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时代】想让生鲜事业如“鱼”得水?运输伙伴要选对!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众所周知,水产品和生鲜的运输特别注重效率,用最快的速度送达客户手中才能保证产品的新鲜。为了保证水产品的新鲜,运输过程中必须要保证速度还得稳。


  用户朱师傅一直从事水产品和生鲜的运输,对他而言,他最中意的助手就是时代康瑞H3。搭载福田康明斯等高端动力的康瑞H3,整车配装170mm铆接车架,采用610L高强度优质钢板,造就了车辆的高承载性,车身的设计及整体配置也非常适合城市物流运输。



  生鲜运输目的是为了保证易腐生鲜物品的品质,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增值,这就决定了它和其他物流系统的区别,而效率就是实现增值的考量标准之一。对于用户来说,所驾驶车辆的动力性和可靠性是必不可少的,福田时代深谙这个道理,在动力和安全的设计上从未敢掉以轻心。倾斜角度、钢板厚度……这些静态物理设计,最大限度地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保护网。而实际货运过程中常见的制动跑偏和甩尾现象对康瑞H3来说也不存在。


  对于众多和朱师傅一样的运输人来说,能创造更多收益才算得上是一辆好车。时代康瑞H3凭借独具的凝聚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术,成就了车辆的高效节油,也因此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盛典中荣获节油冠军。



  水产品运输对车辆要求极高,车辆无论从动力性还是可靠程度都能满足水产品运输过程中的需求。同时,节油性也为朱师傅带来了运费外的经济收益。有这样的好伙伴,卡友们的运输事业会越做越顺,就像他们拉的货一样,如“鱼”得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