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顶双卧轻量化 联合卡车全新E系经济型重卡上市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联合卡车研发出的全新E系宽体高顶双卧轻量化经济型重卡车型上市!


  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同时满足安全性和轻量化的用户诉求,是经济型重卡市场最有力的一款拳头产品!



  经典·安全


  驾驶室造型灵秀动感、传承经典,合乎东方审美观;标配WABCO制动阀及ABS,VOSS接头及气管路,可选制动功率高达25KW/L的JACOBS缸内制动及高达3500N.M制动扭矩的缓速器等制动效能、主动安全性同步欧洲。


  舒适


  半环绕式表板,各项仪表清晰易读;宽大明亮后窗,便于观察挂车及货物情况;850mm超宽卧铺、四点悬浮、气囊座椅、司机歇脚板、可调方向盘、中控锁、电动门窗、手电一体翻转等设施齐全、舒适方便,倾力打造驾乘人员舒适移动之家。


  轻量


  标配铝壳变速器,铝合金储气筒,700L铝合金油箱;选择铝合金车轮可降重140公斤;选择驱动桥大单胎车型可降重约400公斤;6×4牵引车(高顶双卧驾驶室,含备胎,含鞍座)自重最轻可达7.7吨。


  节油


  低速大扭矩动力,小速比驱动桥,低风阻系数驾驶室,高进气效率高位引气管及空滤系统、整车轻量化等节油配置特征及充备工况数据库积累下的定制化匹配保障其更低燃料消耗。


  智能


  配备联合通G7智能化管车系统,集成车辆所有的智能单元,打造连接“客户”、“车辆”与“车厂”的智能IT平台,实现车与人的智能互动。大大提升卡车智能化特性和服务水准,用智能化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