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瑞沃】来来来,围观我的朋友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所谓春困秋乏


  可能就是春天比较懒吧


  今天小编没什么好说的


  就围观一下我的朋友圈吧



  R君


  开了这么久的瑞沃中卡,它的确没让我失望。第一次见到它,觉得它外观霸气,车身线条硬朗,适合我这种汉子开。原以为这是一匹难以驯养的野马,没想到磨合了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完全适应。现在不管拉多重的货,在路上驰骋丝毫感觉不到笨重。并且我对驾驶室的设计也很满意,对于我这种个儿高的汉子来说,最怕驾驶室有压迫感,然而瑞沃中卡的驾驶室十分宽阔,满足了我这种大高个儿的需要。一路跑下来,速度快又舒适,别提我心里有多爽了。



  1小时前


  帅气的中卡


  瑞沃中卡:空间确实大。


  忠实粉丝:身高1米85的坐进去会不会觉得憋得慌?在线等,挺急的。


  Mr.O


  如今的物流行业,早已与往日不同。以前,我们一直觉得卡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个壳子”,觉得只要它能装货,其他的都不重要,周边朋友都“亲切”地叫自己的卡车“傻大个”。一直到入手这辆瑞沃中卡,改变了我对卡车的看法。它不仅造型时尚,而且动力强劲。最初没抱多大期待,觉得能拉货就好,出乎意料的是,装满一车货后,跑起来还很快。对于我这样的城镇运输司机,这车真的很够用。



  1小时前


  Mr.瑞


  ROWOR小迷妹:哇,看着真时尚,大片范儿!


  Mr.瑞:确实抢镜,差点没看到你。


  低调的W先生


  对于我来说,卡车相当于另一个家。整天跑运输需要长时间坐着,如果舒适度不够,就很容易疲劳,容易损伤身体。在买车时,周边朋友纷纷给我推荐这款车,都说它很舒适。螺旋弹簧减震座椅特别舒适,减轻了路面颠簸对车身的冲击。这车啊,还是开着不累才是真的好。



  2小时前


  超级舒服的驾驶室


  中卡车主: 动感舒适又安全


  O哥


  就问一下朋友圈里的小伙伴,你们的卡车既能省油还能拉货多、跑得快吗?我的中卡可以,油价再怎么涨,我都不用担心。



  3小时前


  就是省油


  加油站:真的是打败不了你,我涨价了你都不关心我。


  热心卡友:这个,我服。


  帅气的R sir


  我们这一代的卡车司机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一个人的安危,影响的是一群人的幸福,所以选车的时候,媳妇跟我更看重的是车子的安全,看看周边的新闻,真的觉得有辆靠谱的车关键时候真的可以救命!所以走了很多家之后,选定了瑞沃中卡。别说,这车身材质真的挺硬的,做物流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时候,装货时不小心撞到它,都不见凹进去的,这车是真抗造。


  3小时前


  全程无忧


  全程无忧:还有我,我也能助力你的出行。


  瑞沃中卡: 我最帅,快夸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