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先后采购75辆重卡 南京道邦物流牵手四川现代
文章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春暖花开,草长莺啼,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4月,南京道邦物流联盟与四川现代相约南京,本着“携手同行共荣共赢”的原则,在政成物流、佳施物流和运联传媒等多位物流届大咖的见证下牵手成功,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那么,是什么力量让他们如此坚定地认定了彼此?因为你有强大的实力,我有可靠的品质。


  首先,作为主办方,南京道邦物流联盟董事长李春雷介绍了道邦物流联盟的成立以及发展历程,分析了专线物流发展的趋势,并表达了直面挑战,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景。


  南京道邦物流是由19家物流企业联合成立的一家从事专线公路运输的物流公司和企业联盟,公司管理规范、运营高效。未来将通过对专线物流的发展,建立一个大型综合的物流企业平台。



  谈及驾驶员问题时,李春雷说:“好马配好鞍,经过对国产车性能的反复比对,我们先后采购25辆四川现代创虎牵引车以及50辆扬天挂车。现代创虎牵引车安全、舒适、高效、出勤率高,驾驶员对这款车非常满意,也使公司的运输效率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接着,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发言致辞。据悉,四川现代目前已在全国各省市建立了700余个销售服务网点,配件中心库23家,力保年内,在全国五横七纵高速物流干线的服务渠道半径缩短到150KM以内,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便捷的购车与售后服务。



  邓义军表示:“我们将秉承客户至上、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继续深化与南京道邦物流协会及各成员企业间的战略合作,为各合作伙伴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


  随后,四川现代和南京道邦物流就战略合作达成签约并现场完成了交付新车钥匙仪式。



  道邦物流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每当需要牵引车的时候,脑海中就会第一时间想到四川现代创虎,因为有你相伴,每一次出行才能更加高效舒适,更加安全放心。


  四川现代承诺,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会保证品质,向道邦物流联盟提供高效、舒适、安全的牵引车产品,为其创造更大的价值。



  论坛中场休息期间,不少与会嘉宾前往样车展场参观了创虎重卡,工作人员则在一旁细心地为每一位嘉宾介绍,大家都对创虎的外观设计和驾驶舒适性赞不绝口。


  因为强大的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南京道邦物流联盟对四川现代创虎一见倾心;而作为回报,四川现代也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不负大家的信赖。



  携手同行,共荣共赢。相信,此次道邦物流和四川现代的结合必将成为一个良好的开始,为彼此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