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中国重汽销售“带头大哥”部门首季爆点竟如此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一季度,中国重汽销售部延续迅猛增长的态势,各类车型实现销售同比增长180%,高出行业总体增幅15个百分点,环比增长较去年四季度基本持平。从行业对比看,一季度销售部行业排名提升1位,市场占有率提升3.2个百分点,提升幅度据各厂家之首。


  今年以来,国内中重卡市场虽整体形势看涨,但是伴随而来的是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重汽销售部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合理划分客户领域,对每一领域客户的需求点精准把握,重点立足“百款经典重卡,十大客户领域”,在各区域开展各类巡展、交车仪式、研讨会等活动1100余场,抢抓市场份额。


  在巩固传统优势市场的基础上,2017年,中国重汽销售部进一步扩大公路运输车市场服务力度,率先向行业扔了一枚“不停车”服务的深水炸弹,将卡车行业售后服务推向极限。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作为中国重汽集团销售“带头大哥”部门——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在一季度引爆了行业多少“爆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