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超级卡车上演热销传奇 1000台交车当日又订出1600多台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分享按钮

  现场订车1291台、线上订车352辆;首批千台交车活动当日,欧曼EST超级卡车又订出1643辆;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好产品、好政策以及线上线下互动的创新营销方式,创造超级热销传奇!


  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定位高端物流市场,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携手康明斯、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历时4年欧洲标准研发,1000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面向“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打造的一款超级智能、超级节油、超级安全、超级高效的超级卡车。


  线上订车持续报名中


  据悉,欧曼EST超级卡车匹配美国康明斯为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采用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空气悬架,以及i-Telligent智能电子控制系统等高端配置,具备了发动机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变速箱20万公里换油周期、康迈轮端50万公里换油周期以及整车150万公里B10寿命的超级卡车品质。


  5000万购车豪礼


  为庆祝超级卡车的上市,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5000万豪礼的销售政策;涉及30%首付2年零利率购车,6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4年半价回收;买10台欧曼EST-A超级卡车,送1台欧马可;100万公里内代用车服务、100万公里内发动机保养服务、100万公里内发动机免费保修、1年100万元货物险;20万公里整车免费保养;首个100万公里赠送1台欧曼EST-A超级卡车等20余项极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掀起了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抢购狂潮。


  用户试驾欧曼EST超级卡车


  好车、好政策带来好的开始。首批1000台欧曼EST超级卡车交车活动当日又收获了1643台的销售佳绩;欧曼EST超级卡车开启热销模式,续写上市即热销的重卡传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