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一签就是3000辆!福田汽车这三个品牌2017要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现在订单不签个1000辆都不好意思说签约。3月25日“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在北京拉菲特城堡启动,在启动仪式上,福田轻型商用车举行了三场签约仪式,每场签约1000辆。

  这三场签约仪式分别是德系大VAN图雅诺与战略大客户中通(北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与战略大客户北京三元牛奶有限公司和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福田奥铃T3微卡与战略大客户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采购协议,其三位战略大客户的采购意向均超过1000辆。这也意味着福田奥铃和福田图雅诺将以产品升级为契机,持续进行客户结构调整,大力拓展大客户市场。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和福田奥铃T3微卡作为去年刚发布上市的两款新品,一上市就能获得市场如此高度认可,实属难得。据了解,新年以来,福田奥铃T3微卡已取得超3000辆的销量。

  2017年福田田轻型商用车计划销售15.42万辆,其中奥铃品牌11.3万辆,同比增长28.2%;奥铃T3微卡实现3万辆销量,取得市场突破;奥铃CTS/CTX实现2.25万辆,强化中高端产品所占比重,进一步稳固奥铃品牌在中高端轻卡市场领先地位。要实现这一年度目标,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是一个很好的推介平台。

  福田轻型商用车坚持8年打造的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从最初针对普通卡车到大中型物流企业直接组队参赛,从福田奥铃独秀一支到冠名图雅诺“双雄”并发,经过近几年的业务整合,福田轻型商用车目前已经形成覆盖中高端轻微卡的“奥铃领军体系”,以及覆盖大中小 VAN的“商务汽车大商务”体系,同时这个大物流商务圈也将这个赛事平台进行了全方位覆盖。

  对比首届勒芒赛15万卡车司机报名参赛、1亿多人次的关注热度,8年后,为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积累了超过160万普通卡车司机和600家大中型物流企业的人气。凭借福田奥铃CTS\TS超级轻卡、奥铃CTX\TX和捷运轻卡以及奥铃T3六大轻卡产品线,以及德系大VAN图雅诺联袂福田风景等商务汽车产品,福田轻型商用车不仅夯实了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的领导地位,还以覆盖日系、欧系大中小VAN全系“大商务”产品体系,冲击着国内商务用车市场既有格局。

  为丰富其“绿色产品矩阵”,顺应市场和政策的要求,在此次启动仪式上,福田轻型商用车一举发布了七款全新绿色节能产品——福田图雅诺纯高顶国五、福田图雅诺S康明斯动力SCR国五、福田图雅诺E超值版国五、福田风景G9商旅版等4款商务汽车,以及福田奥铃CTS2060车身康明斯2.8动力超级轻卡、奥铃CTS1880车身康明斯2.8动力超级轻卡、奥铃T3微卡等3款新品。

中国城市绿色物流发展战略联盟2017中国城市绿色宣言发布仪式

  其中,福田奥铃发布的三款新品,全部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定位于城郊物流高速重载市场,这次比赛用车统一使用的也是国V排放的中国首款城市物流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打造“绿色勒芒”。

  承担着奥铃品牌向中高端市场纵向转型以及横向拓宽市场重任的福田奥铃CTS,因为其产品性能的大幅提升,也让轻卡勒芒赛的耐力上了一个台阶,今年的总决赛时长在过去15小时耐力赛基础上,再次增加了1个小时到16小时,进一步逼近24小时法国勒芒赛标准。

福田轻型商用车全新系列绿色节能产品

  而福田图雅诺推出的系列国五车型,是其2017年实现破万辆目标的主力,从2017年1月1日起,国内轻型客车已经开始实施国五排放,这意味着今年轻客企业将在国五时代进行较量,而福田图雅诺在国五车型上布局比较完整。2017年,在国五车型的较量中,福田图雅诺不但没有了劣势,优势反而进一步凸显。

  此次签约千辆战略采购意向为福田图雅诺实现破万的目标已经开了一个好头,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认为,在传播和推广上,福田图雅诺能够再加把力,一定可以实现销售万辆的目标。

  据悉,今年除了借“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的赛事营销体验平台, “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康明斯动力2017(第四季)品质体验万里行和福田图雅诺绿色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也于今日启动,图雅诺公益品牌活动“七彩书屋第四季—福田图雅诺公益中国行”也在北京举行了赠书仪式,在这些具有O2O性质的终端行销集客的体验营销推广平台和公益品牌推广活动的助力下,图雅诺离实现破万销量目标触手可及。

  附:2017年福田轻型商用车营销目标

  2017年福田轻型商用车计划销售15.42万辆,其中奥铃品牌11.3万辆,同比增长28.2%;奥铃T3微卡实现3万辆销量,取得市场突破;奥铃CTS/CTX实现2.25万辆,强化中高端产品所占比重,进一步稳固奥铃品牌在中高端轻卡市场领先地位。

  福田商务汽车年度销量4.12万辆,同比增长29.2%,图雅诺销量破万,持续以“元首国宾车”形象引领中国高端轻客发展,成为欧系大VAN前三有力竞争者,风景G7/9实现1.44万辆,新业务风景V3/5小VAN达到1万辆,实现产品结构进一步调整。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