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7两夺行业单月销冠 江淮轻卡凭什么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步入2017年,江淮轻卡逆势上扬,连续两个月夺得单月销量冠军,坐上“行业第一”的宝座。今年1-2月,江淮轻卡累计销量3.8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8.3%,增速远超行业竞品。



  而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市场中,江淮帅铃、江淮骏铃这两个中高端轻卡产品今年前2个月共计销售23,699辆,累计同比增长12%,进一步稳固江淮汽车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的领军地位。


  江淮轻卡能连续两个月夺得销量冠军,得益于率先布局国V动力,推出多款新品提前抢占市场。在国内轻卡领域,江淮汽车一向是行业技术的引领者,在排放升级方面更不甘落后。在2017年国V动力升级的大背景下,纵观整个轻卡市场,江淮轻卡对国V市场的准备最为充分。



  早在2014年,江淮轻卡就在全面布局国Ⅳ产品的同时,提前启动了对国V技术及产品的规划布局。2016年,其全系国V产品及国V核心动力已全面推向市场,比国家要求提前了一年。



  目前,江淮汽车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动力品牌锐捷特和合资品牌迈斯福。其锐捷特2.0L、锐捷特2.7L、迈斯福3.2L、迈斯福4.8L动力,以高效能、低排放、低噪音、高可靠性的特性,在国内同级产品动力中形成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4月北京车展时,江淮汽车就率先推出包括锐捷特2.0L、2.7L新款国V柴油动力在内的近20款国V产品,此后又拓展开发,进一步丰富国V车型系列。截止2017年2月,江淮汽车已经开发出300多款国V产品。



  此外,敏锐的市场洞察,也助力江淮轻卡紧抓消费者的需求特征。目前,轻卡市场呈现出:用户越来越年轻、越来越集团化、越来越关注动力和安全,越来越精打细算等特点。江淮轻卡将之总结为“高端化、集团化、精致化”三大主要特征,并以高端转型和产品全面升级推动品牌向上步伐。



  2016年,江淮轻卡积极进行品牌战略调整,并进行产品力升级,推出了帅铃智领版、骏铃V6、康铃X5等多款升级新品。 以全面产品技术升级,深耕细分市场,取得了高端突破,也因此铸就了江淮轻卡2016至今逆势飞扬,品牌向上的大格局。


  2017年连续两月轻卡行业第一,这是江淮轻卡不断突破技术、提前布局国V产品的结果,这也吹响了其2017年称霸轻卡行业的冲锋号。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