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郭思峰:HOWO-T7H为我赚取了人生第一桶金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张高洋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我就是一个赚钱工具!”面对记者的采访,中国重汽第二位“百万英雄车”车主郭思峰这样评价自己。


  郭思峰与他的“百万公里英雄车”


  22岁就开始从事卡车司机工作的他,如今已为人父,而且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已经读到了初中,养育子女的费用,整个家庭的开销重担几乎都在他一个人的身上,这应该也是他称自己为“赚钱工具”的主要原因吧。


  那么,对于这样一个有着养家重任的卡车司机而言,他是如何与豪沃T7H结缘,又如何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呢?


  在山东滨州,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百万公里的发布会现场,郭思峰直言:“最难的时候就是刚买车的时候,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收到货主打款的时候。”


  郭思峰的HOWO-T7H


  创业初期往往都是最艰难的时候,对于郭思峰而言也是如此。原本他只是作为卡车司机为别人打工,当时驾驶这辆HOWO-T7H感觉很好,又巧遇老板因生意想要卖车,于是,他向亲朋借了钱买下了这辆车。


  买下之后,郭思峰便与搭档两人开始,一起跑车运输彩钢卷,行驶路线为滨州博兴至贵州专线,全程高速运行。据介绍,该线路单程约2000公里,通常4天半跑一个来回,路上两人轮流开车,人休车不休。


  跑的快,效率高,货主认可让郭思峰的生意稳步上升


  至2016年12月24日,该车在郭思峰和其搭档的“疯狂奔跑”下,达到了100万公里,成为了2016年度内中国重汽第二辆突破100万公里的曼技术产品。


  自2013年12月30日提车至2017年3月1日止共计1156天里,该车运营总里程达1031775公里,年运行里程逾32万公里,平均日运行里程达892.5公里。


  高效率带来高收益,这辆仅仅三年时间就突破百万公里的重汽HOWO-T7H不仅为郭思峰带来了十万现金大奖,更为他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2017年初,郭思峰又购买了第二辆HOWO-T7H,在办理完所有手续之后的2月7日,新车也已开始拉货运输,线路和第一辆HOWO-T7H运输线路相同,同样由两名驾驶员轮流交替开车。


  如今,郭思峰的第二辆HOWO-T7H运行里程已达到了4万多公里。郭思峰表示:“跑的快,效率高,货主就认可!”如今,郭思峰已和货主形成了长期合作,HOWO—T7H的高效率让他的生意稳步上升。


  T7H没有进口车的价格,却有进口车的性能


  日行近千里,三年达到百万公里,郭思峰的中国重汽HOWO—T7H如此高负荷运转,却完全无大修,正因如此,这辆HOWO—T7H成为了发布会现场的主角。


  当被问到对HOWO—T7H的评价时,郭思峰表示:“T7H没有进口车的价格,却有进口车的性能。”据了解,郭思峰所跑的滨州博兴至贵州专线,途径很多盘山公路,对车辆的各方面性能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他表示:自己从事卡车司机十几年,也驾驶过很多其他品牌卡车,但是这三年驾驶重汽HOWO-T7H明显能感觉到这款车无论是在舒服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在贵州地区的盘山公路上,重汽HOWO-T7H的动力系统、刹车性能、稳定性等良好的表现更是尤为明显。


  现场展车


  据了解,郭思峰这辆突破百万公里的HOWO-T7H 6x4牵引车,搭载曼技术MC11.43-30发动机、HW20716C变速箱以及MCY13Q曼技术后桥,后桥速比3.70,是一款广受市场好评的经典车型。


  当然,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也与郭思峰良好的驾驶习惯和对车辆的正确保养有着密切关系。他直言:“把HOWO-T7H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每天在车上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都多。”对于车辆的保养,他表示:“我们用的都是正规油品,日常7万公里更换机油,并清洗燃油系统,保障油路通畅,10万公里更换变速箱和后桥油。”郭思峰对车辆的爱惜也完全符合了中国重汽所推出的“以养代修”服务理念。


  现场展车


  在跑到百万公里之后,对于这辆车的车况郭思峰依然非常自信,他表示:“这辆车开到150万公里没问题,开到200万公里也有可能。”由此可见,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极高可靠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国重汽HOWO-T7H是郭思峰勤劳致富路上披荆斩棘的利剑,它见证了郭思峰从被雇佣给别人打工,到自立门户自己当老板,再到进一步开拓事业向好发展的一次次蜕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