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交车8台 江门市顺肇龙V教练车交付客户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7年03月22日最新消息,佛山市顺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是凭借其出色的产品、精良的质量和显著的特色赢得了恩平市大众驾校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的青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于今日在江门市顺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内交付8台青岛解放 龙V 140马力 4x2 6.5米教练车。双方本着共赢的层面展开了此次深度合作,进展非常顺利且满意。同时,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青岛解放 龙V 140马力 4x2 6.5米教练车装配龙V半高顶驾驶室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大柴BF4M2012-14E4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0马力,符合国四排放,匹配一汽CA6T123变速箱,档位数为6,采用1092铸造桥后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