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首款超级轻卡品质如何 福田奥铃CTS展翅高飞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我国的轻卡市场不同于汽车市场,占据市场大多数的都是国产品牌,譬如江淮、江铃、福田奥铃等品牌都举起了中国制造的大旗,在国外合资品牌扎堆的中国车市里别树一帜。而这几家大品牌更是占据了我们中高端轻卡行业大多数市场份额,他们旗下各代产品推陈出新标志着我国轻卡行业的飞速发展。


  2016年,福田汽车历时四年打造,融合欧美日尖端科技,联手康明斯推出的中国首款城市物流超级轻卡重装上市。这标志着我国轻卡行业已经从比拼产品性能、承载性等工业层次晋升到关注环保、节能减排和高效的国际化层次。不过作为中国首款城市五路超级轻卡,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大幅提升的产品性能,给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上市半年,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市场反响如何呢?



  恰逢福田奥铃品牌旺季促销之际,我们跟踪采访了几位超级轻卡的尝鲜者,看看这些卡友们是如何评价中国首款超级轻卡的呢?


  河南石师傅:因外观而结缘因动力而入迷


  我们第一位采访对象是来自河南安阳的石民只石师傅,石师傅是长期穿梭于河南安阳及周边的一位个体运输户。石师傅跑运输也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基本每三年就会换一辆新车。今年正好准备换购新车,原来的那辆虽然也是一个大品牌,就是小毛病特别多,尤其是发动机。说起与奥铃CTS超级轻卡的结缘,石师傅告诉我们:靠脸。2月份左右,在安阳的运输物流园内,石师傅看见了奥铃CTS超级轻卡,一下子就被这银白色的时尚外观所吸引住了。在询问了那位卡友之后,石师傅走进了安阳市正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那里,他最终下定决定试试这中国首款超级轻卡。



  石师傅的上一台车发动机小毛病特别多,这也就导致了在选购新车的时候,石师傅特别看重发动机这一块儿。正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告诉石师傅,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发动机搭配的是顶级康明斯动力,模块化设计零部件减少40%,重量比同类轻30kg;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配备EBP节油开关,整车100万公里节省燃油及维护费用15.6万元。


  这一下就打消了石师傅的顾虑,因外观而结缘,因动力而入迷。石师傅现在已经驾驶这款超级轻卡行驶2000公里了,动力强、省油、没有小毛病,这就是他对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直观反馈。


  天津杨师傅:买车,我只买最好的


  我们采访的第二位客户是来自天津的杨振杨师傅,杨师傅接到我们的采访电话之后显得非常健谈,说起这台自己新买的奥铃CTS超级轻卡,杨师傅很直接的说了一句:买车,我只买最好的,一分钱一分货。


  杨师傅跑运输只是兼职,自己是一家生鲜超市的老板,配送员有时候忙不过来自己才会亲自上阵,而对于买车,杨师傅有自己的理解。杨师傅告诉我们,知道自己在换车,很多朋友都给自己推荐国四的,可是精明的杨师傅却不这么认为。政策肯定会对环保这一块儿越来越重视,与其现在买一台国四的过一两年换国五,还不如一步到位直接上国五。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排放达到国五标准,并具备升级到国六的能力。这是杨师傅最看重的一点。


  除此之外,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强劲的动力也给他购买的信心,康明斯在我国有口皆碑,3.8L的发动机保证了奥铃CTS超级轻卡强大的承载能力。车辆标配的标配遥控中控锁、电动门窗、定速巡航、冷暖式一体空调、前+后稳定杆也让杨师傅特别喜欢,奥铃CTS超级轻卡的整体驾驶空间比市面上所有的轻卡都要大。杨师傅告诉我们,这样的配置加外观,完全配得上这个价位,选最好的肯定没跑。


  从两位卡友的采访中,让我们对这中国首款轻卡的未来前景看好,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出现也标志着我国的轻卡研发水平接近国际水准。福田奥铃品牌也用自身强硬的产品研发能力担当起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责任,福田奥铃品牌通过12年的积累和沉淀,已成为中国中高端轻卡行业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其以领先科技塑造领先品牌,不断致力于以技术推进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在工业4.0时代,福田奥铃的这种前瞻性和持续革新的精神,必将使其壮大并立于不败之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