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颜值中卡骏铃V9来了 实力配置抢先看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去年的8月18号,江淮全新的骏铃V系列产品在无锡上市。针对不同物流细分领域的V3、V5、V6、V7等车型已经率先上市,并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好评。而当时依然被神秘面纱遮盖的骏铃V9,现在也终于露出了真容。


  全新的超值版中卡-骏铃V9即将荣耀上市。至此,V9上市也标志着江淮骏铃V家族国五产品全线集结!



  骏铃V9依然沿用骏铃V系列正面凹凸有致,柔美中又透露着刚劲的家族面孔,采用半高顶驾驶室,相较于V6驾驶室高300mm,驾乘空间也更大,配备双顶杂物盒。


  驾驶室顶部带有天窗,不同于V7大轻卡,前挡上部带有遮阳罩,气喇叭也装置与车顶。下部的保险杠也相应的进行了加宽加厚的设计,造型也更加富有力量感。



  骏铃V9中卡搭载了福康ISF系列3.8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0马力,输出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福康发动机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品牌、动力、保养方面均占有较大优势。



  在底盘部分,V9车架大梁幅高为276mm,比同类产品大梁横截面宽,承载力更强。后桥采用的同样是江淮引进美国AAM技术的自产9吨级后桥,满足重载客户需求,标配ABS、断气刹以及自动调整臂在同类产品中也是更胜一筹。


  在去年GB1598和921双重政策引导下,很多厂家都针对性的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车型和产品。而此次江淮在已有V系列产品得到市场的关注和检验以及认可后,恰逢适宜地推出了骏铃实力中卡V9,这一产品无疑又将在目前的中卡市场,激荡起一波巨浪。


  更多关于江淮骏铃V9的产品细节,卡车之家后续也将继续跟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