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再次刷新你对国产卡车的认知!36个月郭思峰开豪沃T7H“绕地球赤道跑了5圈 ”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张高洋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分享按钮

  不到一年时间,又一辆中国重汽曼技术百万公里车型诞生!


  郭思峰与他的“百万公里英雄车”


  百万公里用户:郭思峰


  ⊙提车时间:2013-12-30


  ⊙车型品牌:HOWO-T7H 6X4 牵引车


  ⊙车型配置:该车搭载曼技术MC11.43-30发动机、HW20716C变速箱及MCY13Q曼技术后桥,后桥速比3.70


  ⊙运营路线:滨州博兴至贵州专线运输


  ⊙至2017年3月1日行驶里程:1031775公里


  ⊙年运行里程:逾32万公里


  ⊙月运行里程:26456公里


  ⊙平均日运行里程 :892.5公里


  保养维修情况


  日常7万公里更换机油,并清洗燃油系统,保障油路通畅,10万公里更换变速箱、后桥油。保内实际维修次数2次,一次更换油泵,一次程序升级;93万公里的时候拆过一次缸盖,气门座圈损坏,缸盖返回重汽动力公司维修,政策性照顾赔付的修复缸盖费用。


  今天(3月20日),以“百万之上 不止所见“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百万公里发布会在山东滨州正式召开——2016年度内第二辆突破100万公里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HOWO-T7H车型与大家见面,车主郭思峰现场接受中国重汽颁发的10万元现金奖励。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为百万英雄车车主郭思峰颁发2016年达成百万公里的10万元现金奖励


  从2013年12月30日提车,到2016年12月24日,该车型运营里程正式突破100万公里,运营时间仅为36个月!这是继2016年7月1日中国重汽首辆曼技术车型破百万公里后的又一个行业“奇迹”。再一次刷新了国人对国产卡车车辆的认知。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4辆中国重汽曼技术车型完成了百万公里的挑战。同时还有8辆曼技术产品车辆已超过80万公里。


  百万公里无大修车型不断出现,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到底有多牛?我们从发布会的现场找到了答案。


  这已经不是“奇迹”,力争“辆辆百万”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突破100万公里并非个例,未来,还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突破100万公里,甚至150万公里,真正实现“一辆百万,辆辆百万”的目标。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


  从“一辆百万”到“辆辆百万”,这背后是以中国重汽为代表的国产卡车产品质量的大幅提升。据了解,自2009年起,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开启战略合作,曼技术产品是中国重汽在德国曼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产生的结晶,通过引进曼公司的发动机制造技术、中、重卡车桥技术以及相应的整车技术,全面提升了中国重汽的“整车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特别是曼技术发动机的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真正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于有德表示:“与德国曼的合作,我们不光引进了技术,还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流程。”领先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加工装配工艺、高标准的释放验证流程,以及结合中国道路工况特点进行的适应性改进,充分保证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高可靠性。目前,曼技术产品已经累计销售超过5万辆。


  百万公里的达成不仅仅是时间推移的必然产物,更是高端品质得到了时间的检验。中国重汽“智慧重汽”平台的数据显示,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曼技术产品在2017年突破百万公里。


  未来,百万公里无大修将在中国重汽的努力下,由一个“奇迹”变成卡车业内的一个普通案例。


  8位卡友现场测评 “百万英雄车”


  仅仅自己有信心还不够,中国重汽还要用事实让更多人对其曼技术产品有信心。为此,发布会现场,中国重汽专门请来了8位资深卡友,对本次会议主角——“百万英雄车”HOWO-T7H进行现场测评。


  其中,来自河南焦作的评测卡友表示:郭师傅(郭思峰)的T7H整个发动机依然很棒!据介绍,该卡友自己也有一辆T7H,通过此次对郭思峰的车辆试乘试驾,对自己的车辆也更加有信心了,接下来,他也会奔着百万公里的目标去努力。


  来自天津的评测卡友则表示:T7H的舒适度和进口车型差不多。


  有着30多年驾驶经验的江苏卡友更是感慨:整个车开下来确实不错,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一点问题都没有,接下来冲击150万公里一定没问题。


  经所有资深卡友现场评测显示,该辆百万英雄车里程已超百万,但车况却未见任何不良表现,各个总成零部件磨合未见异常。


  “百万英雄俱乐部”成立,批量“百万英雄车”即将诞生


  百万公里无大修,且百万公里后,车辆状况依然良好,中国重汽用事实证明了曼技术的产品品质。


  事实上,对于中国重汽而言,百万公里不是终极目标,只是一个里程碑。发布会现场,中国重汽“百万英雄俱乐部”正式成立,籍此,“百万英雄俱乐部”正式开门纳客,郭思峰以及第一辆百万英雄车车主付忠艳都将会成为该俱乐部第一批入会会员。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虎、中国重汽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汽车传动设计院院长蒋训良、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总经理丁桂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初元友、中国重汽济南卡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正新、中国重汽集团质量部副总经理孙元波、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副总经理张秋共同启动“百万英雄俱乐部”。


  为鼓励更多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车主挑战100万公里,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君现场公布了2017年百万公里达成用户的奖励政策凡是达到100万公里的中国重汽T系列、C系列产品各前五名的用户,分别奖励现金:10万元、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除上述10名用户之外,后续到达100万公里的用户,赠送全车保养一次。


  未来,中国重汽“辆辆百万公里”的目标也将在业内的鉴证下,一点点实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