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汽车南京港口物流用户交流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分享按钮

  3月18日下午,有南京协安菱马组织的华菱汽车南京港口物流用户交流会在南京东部山庄隆重举行。近百名南京物流企业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出席会议,与客户交流产品技术。



  方毅在活动现场表示,“华菱在南京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发展以来,华菱星马也一直比较注重用户体验、关心用户需求,通过不断的和用户沟通对产品以及服务进行升级。此次南京港口物流用户交流会能让华菱星马更加直接的和用户面对面交流,通过用户的体验反馈能让华菱星马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从而不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南京与马鞍山一衣带水,期待未来我们能有更加亲密的合作,欢迎更多的用户朋友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加入华菱星马大家庭,让我们一路前行、一路收获”。



  活动现场,除了品尝美食,不少用户还交流了产品经验。他们表示,华菱港口牵引车节油、动力输出充足、产品可靠,值得信赖。一同出现在活动现场的还有几辆汉马H6为代表的华菱港口牵引车。此次交流会,除了增进客户感情,更要交流产品,让用户了解华菱星马产品的优势。华菱星马工程师施建国在活动现场与客户共同分享了华菱港口物流运输产品的市场优势。据介绍,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华菱星马推出了与时俱进的港口牵引车车型,汉马H6港口牵引车。



  汉马H6港口牵引车外观大气、内饰豪华、节能环保、动力强劲、驾乘舒适,定位于中长途集装箱运输市场,适用于中重型集装箱的道路运输。汉马H6车型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成型,满足ECER29欧洲碰撞法规,安全性非常高。内部空间大、造型新颖,能够满足不同身材用户的要求。电路系统采用CAN总线控制,实现了中控门锁、电动门窗、自动巡航等智能控制;仪表台上有7寸液晶可触摸屏,集成了收音机、MP3、蓝牙、视频等娱乐功能,非常受年轻驾乘人员的欢迎。



  考虑到中长途道路运输的特点,汉马H6港口牵引车的动力搭载了自主开发的汉马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国际领先,具有低速大扭矩、动力强劲、节油环保的特点,其国际标准的缸内制动技术,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能够根据车辆的运载重量和道路状况进行功率调整的节能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油耗;SCR系统符合国家最新的环保要求,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该发动机还整合了众多国际顶尖的零部件品牌,以确保产品的世界级水准。



  变速箱,设计理念和加工工艺先进,传输效率更高、能耗损失更小,同时采用进口零部件以确保同步器保用20万公里,大大高于竞争品牌。驱动桥,搭载华菱星马最新研发的13吨级的单级减速单后桥。该车桥采用轻量化设计,整桥重量比传统的457、469等桥型轻100公斤左右,速比范围十分宽泛,还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


  根据大量的市场验证,搭载“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和汉马车桥”的集装箱运输车辆比同类竞品更加省油、高效。自投放市场以来,华菱星马港口牵引车以其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受到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湖北等全国各地用户的喜爱与追捧,迅速成为港口集装箱运输的尖兵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