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当天订车68辆!大运重卡山西吕梁地区岚县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7年3月15日,大运重卡山西吕梁推介会在经销商岚县富邦物流有限公司配合下于吕梁地区岚县举办,本次推介会以“五星大运、金牌品质 ”为主题,推介会车型主要以375燃油6*4牵引车、380燃气6*4牵引车、430燃油6*4牵引车、336燃气6*4牵引车为主。来自当地物流运输行业及卡车用户朋友17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广活动。



  上午,到场人员在聆听工作人员绕车讲解的同时,全方位参观了大运重卡展车车型,并试乘体验,其大气外观和卓越品质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公司领导就大运企业和产品优势、终身质保服务等进行详细介绍,不仅让用户对大运企业的生产理念、产品优势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为用户选择自己中意的车型提供了便利。


  活动过程中,许多用户给予很高评价,并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意愿。经销商根据实际情况把握推介会时间、地点及推出有效综合促销政策,打组合拳,多样销售,提高了用户对大运重卡的认可度,现场订车火爆,当天订车68台。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使得吕梁地区岚县用户对大运产品有了全新认识,为该地区推广活动拉开了序幕,传播树立了大运牵引车的品牌形象,对提高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基础,相信大运品牌未来在吕梁地区岚县的影响力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