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仅有120辆!太脱拉将推出120周年限量版凤凰卡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作为在欧洲重型车行业颇负盛名的品牌,1897年太脱拉生产了中欧地区的首台汽车,就此拉开了公司在世界车坛的传奇序幕。而2017年恰逢第一台太脱拉汽车下线120周年,太脱拉也为纪念这个难忘的时刻,准备了一批贺礼:限量生产120台的限量版凤凰卡车。


  太脱拉120周年限量版凤凰卡车


  太脱拉卡车CEO Radek Strouhal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向客户提供这款特别的卡车。虽然它比起普通的凤凰卡车要更昂贵,但作为一个传奇的捷克汽车品牌,相信仍然会有不少太脱拉的忠实用户会考虑这款这款极具纪念意义的太脱拉卡车。



  120周年限量版凤凰卡车采用独特的酒红色车漆,中网采用黑色钢琴漆以形成反差。金色的Tatra Phoenix euro6字样与Präsident字样显示出它与普通凤凰卡车的区别。限量版车型仅采用新款DAF驾驶室,这是2014年8月起DAF开始向太脱拉提供的小改款后驾驶室。比起第一代的凤凰卡车,改进后的凤凰卡车虽然同样采用DAF CF的驾驶室,前保险杠也变更为最新款DAF CF所使用的不规则大灯,但前进气格栅也有明显的变化,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高大。



  限量版车型将仅生产120台,以保证该车的稀有性。虽然价格会略高于普通车型,但限量版凤凰卡车配备了不少豪华配置来确保它并不是价格虚高的噱头车型。120周年限量版凤凰卡车将有多种底盘形式,从6x4牵引车到8x8底盘均有提供。



  根据统计2016年太脱拉共生产1326辆卡车,这也是自2008年以来公司的最佳业绩。而公司目前的主推车型Tatra Phoenix凤凰卡车也自2011年推出以来在今年年初下线了第1000台卡车。虽然比起欧洲7大主流重卡品牌,太脱拉的产销量还比不过它们的零头,但作为最具个性的重卡,太脱拉能经历风雨生存到现在,与它独特的产品特性有重要关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