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0辆福田欧曼ETX超能版交付客户
文章来源:山东福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2017年3月13日,山东福奥订购的10台福田戴姆勒欧曼ETX超能版顺利交付潍坊知名物流公司。此次欧曼ETX超能版的交付是山东福奥向战略客户交付的首批欧曼产品,近几年山东福奥通过客户走访、行销活动的开展获取了一批潜在客户信息,通过多次的产品推荐以及客户维系,逐步将一部分竞品客户转化为欧曼用户,今年2月份在寿光举行的欧曼ETX超能版大客户交车仪式更是在潍坊地区提升了欧曼ETX超能版在行业内的口碑。



  欧曼超能版自问世以来,一直以其安全突破、节油突破、舒适突破、可靠性突破、运营成本突破五大突破受到客户们的关注,而此次提车的物流公司主要从事重载运输,欧曼超能版的五大优势正好与客户的需求所吻合,因此福奥销售团队重点在产品优势上向客户进行推荐了安全高效的ETX超能版。


  此次提车的陈总表示,通过市场各类品牌的对比了解,欧曼ETX超能版无论是从性能还是效率上都非常满意,欧曼超能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ISG超能动力,使整车提速更快、动力更足,更加节油,符合公司的运输情况,加上欧曼ETX超能版的10万公里超长换油间隔更能体现其优势,结合公司物流运输大批车辆在外作业特点,省去频繁去服务站的困扰,增加出勤率能为公司运输带来更直接的利益。


  据了解,在此次交车活动结束后,山东福奥将为客户量身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保障措施,切实为客户在用车过程中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项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