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2辆Actro牵引车交付 奔驰卡车首度牵手中谊快运
文章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3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北京中谊快运有限公司新车交付仪式在银汉华星奔驰卡车经销商店举行。活动现场,12辆白色Actros 2644 6×2重型牵引车一字排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北京中谊快运有限公司总裁赵顺强和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成军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中谊快运总裁赵顺强表示,此次购车既是对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性能与服务的信任,也是对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成军表示,拥有多年配件运输经历的中谊快运选择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证明奔驰卡车卓越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青睐。



  汽车零配件物流隶属汽车物流,是现代物流业的重要分支。它是沟通原料供应商、生产厂商、批发商、零件商、物流公司及最终用户的桥梁,更是实现商品从生产到消费各个流通环节的有机结合的纽带。汽车整车及其零配件的物流配送业是各个环节必须实现无缝链接的高技术行业,是目前国际物流业公认的非常复杂和专业的细分领域。汽车零配件物流的发展在中国方兴未艾,中谊快运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由于汽车零配件属于高附加值运输,对于时效性、安全性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对于运输工具的要求也非常严格。


  赵顺强说,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 6×2是快运领域通用性极强的一款车型,兼顾时效性与经济性,不仅能够胜任汽车零配件物流的高频率工作,其高出勤率、低故障率的特点还能够让车队获得高价值回报率。同时,公司通过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还能够及时了解每位司机、每辆卡车的状况,合理安排人力、保养维修时间等。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完善的服务也是让中谊快运决定购买的重要原因。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选车帮助、购车金融等方面的反馈不仅及时而且专业,还根据中谊快运的具体情况专门设计了驾驶员培训和售后保障合同,再加上奔驰卡车遍布全国的46家服务站,真正做到让中谊快运购车“后顾无忧”。



  同时,奔驰卡车还诚意邀请中谊快运车队参加2017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用科学的方法有效提升驾驶员技巧,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未来几年,国内汽车零配件物流的需求仍会增长。作为全球高端牵引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通过卓越的产品助力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的发展,用实力打开创新格局,用品质再塑好口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