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集通华定期对产品进行评审
文章来源:中集通华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一直以来,中集通华以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在专用车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这离不开全公司上下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从客户沟通到产品设计、制造和检验,以及产品服务,全员共铸“通华”品牌。



  在当前产销两旺的经营形势下,各环节对产品质量的把控丝毫没有放松,在中集通华,有这样一群挑剔的“客人”,他们来自技术、工艺、生产、质控、售后服务等部门,他们有着丰富的产品经验,他们以客户的眼光对产品“评头论足”,他们定期对各类产品进行评审,推动质量提升和技术改善。


  以“尽力尽力,尽善尽美”的态度对待每一道工序,每一件产品,通华产品更加耐用,更加实用,更加好用。感谢您对通华品牌的信赖与支持,我们竭诚努力,只为让您更加满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