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搭载曼技术发动机 江淮格尔发牵引车订车152辆
文章来源: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7年2月19日,阜阳市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安徽省阜阳举行了江淮格尔发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牵引车上市推广会。本次推广会邀请了阜阳地区各物流公司、个体用户等在内的近180人参加。



  会上阜阳市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致辞,欢迎现场嘉宾的到来;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卡营销公司安徽区域经理宋万春介绍了江淮K5车型的产品亮点和服务承诺;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经理陈铁华介绍了曼技术发动机的技术先进性及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等产品优势。


  活动现场设有互动问答,微信抢红包,小游戏等环节,现场嘉宾积极参加,气氛热烈。用户们对搭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格尔发牵引车给予极大的肯定和认可,纷纷踊跃订车,最终现场成交订车152台。江淮格尔发搭载曼技术发动机阜阳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