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悍将轻量化载货车——短途轻载精英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定位中高端市场的悍将系列,面向载质量3t以下物流市场,全新开发轻量化国五载货车型,HOWO轻卡轻载细分市场主力车型。

  l 强劲的动力系统

  匹配云内D25发动机+六档变速箱+4.875速比动力组合,比行业竞品动力提升9%,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前提下,车速更高,运行效率有效提升。

  l 法规适应性

  经过创新与最新的研发,HOWO轻卡进军轻载物流市场,通过采用高强度材料及合理的整车设计匹配原则,降低整车自重,提高运行效率,提升用户满意度,成为城市高效物流的升级典范。

  l 推荐市场

  短途轻载物流市场,目标群体为快递、超市等配送行业,企业、农村等自用群体。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1047F3315E145 

D25TCIE1

(142马力)

WLY6TS40

1.5/2.5

5.125

3/5+3

170

驾驶室全包、中控锁+电动门窗、真皮座椅、ABS、前下防护、气喇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