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统帅专用车——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家对危险品运输行业的规范,专业的危险品厢式运输车的需求也呈递增趋势,原普通类厢式车也将逐步被取代,HOWO轻卡重点针对危险品运输公司打造专业化的危险品运输车型。

  l 产品适应性

  主要用于运输2类危险品,即各类罐装压缩或液化的易燃、易爆气体,如液化石油气罐、氧气瓶、乙炔气瓶等。

  上装亮点:

  (1)厢体总成:侧板外带通风窗,内带通气口,内填充阻燃隔热材料,底板内铺阻燃导静电胶板,确保厢体防火、阻燃、隔热、防撞、固定,保证了危险货物运输的安全环境。

  (2)专用装置:气体泄露探测器、GPS监控装置、烟雾报警器,确保车辆防火、防静电、防泄露,全程安全监控。

  l 以安全为本的底盘设计理念

  针对危险品公路运输,安全可靠是最关键的要素。

  a、豪沃轻卡危险品运输车专用底盘,匹配行业独有的曼技术盘式前桥, 装配ABS+ASR+前置排气管+限速80km/h+排气制动,满足法规要求,为危险品运输保驾护航。

  b、驾驶室高强度骨架、钢板:车身钣金加厚,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结合一流焊接工艺,强度高,更安全;

  d、制动鼓与制动蹄片同步加宽,达到180mm,有效减少制动距离,提高摩擦效率,提高安全性。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5047XRQF341CE145

ISF3.8s5154

WLY6TS55

2.8/4.2

4.11

11/9+7TH

195

驾驶室全包、中控锁+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盘式前桥、排气制动、ABS+ASR、前下防护、气喇叭、加强型动转、前置排气管,限速功能限速80km/h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