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 G5X中卡厢式运输车——快递物流货运专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轻卡部经过对细分市场的深入分析,针对10-13t城际支线快递物流市场专门打造高动力、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货运专家,全面突破当前中卡市场运行速度,引领行业中卡市场换代升级。

  l 驾乘舒适:

  全新开发2250超宽驾驶室,大空间“大天地”,驾乘更舒适;标配四点全浮驾驶室悬置、空气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l 动力强劲

  匹配具有世界先进技术的MC05高压共轨发动机,超大升功率,行业唯一的四缸机功率可达210PS、扭矩可达830Nm;将引领行业中卡市场160PS/180PS的动力升级换代,大幅提升中卡市场车辆运行的速度,降低油耗,突破当前中卡行业受4缸发动机制约形成的动力性、承载力、车速、油耗的枷锁。

  l 安全可靠

  1、驾驶室顶盖、侧围、后围都为双层钢板整体焊接结合强力胶粘连接,地板除纵梁外还有横向加强梁,使得驾驶室本体的刚度和强度更高。

  2、选装前盘制动器,热稳定性好,水稳定性好,散热性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较鼓式制动器缩短10%;曼技术后桥采用原装进口瑞典SKF轴承单元,150万公里免维护,同时内置滤芯,拥有自动滤清功能,能够提高零部件使用寿命。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5167XXYH521DE1

MC05.21-50

HW90510C

3.6/8

4.875

9/12+9

250

中控锁+电动门窗、真皮座椅、ABS+ASR、驾驶室全浮、空气座椅、多功能方向盘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