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时代携手冷饮行业,共筑“生态营销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美吉商贸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渠道会暨2017年新品上市会在福建泉州隆重召开,福田时代作为其冷饮配送业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


  泉州美吉商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提供冷冻食品的企业。历经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闽赣区域拥有代理体系100余家,运输、派送车辆1000余台。2017年,美吉以闽赣区域为中心,拓展全国业务,在百余家代理体系的基础上,规划完成500家代理商渠道的布局,并投入千余台车辆,在全国全面铺开,让美吉冷冻食品深入用户。渠道业务的顺利铺开,离不开配送用车的完善,美吉负责人表示,配送用车之所以在众多商用车大军中“牵手”福田时代,看重的不仅仅是高质量、高性能、高效率的时代产品,更重要的是福田时代拥有的“遍布全国的网络体系、特色的大服务体系,以及开放的共赢增值生态圈”。



  福田时代授权经销商负责人表示:此次福田时代携手美吉商贸,是美吉商贸对时代产品的肯定,是福田时代搭建“生态圈体系建设”的重要体现,同时,是闽赣区域号召时代事业部开展“生态营销”的奠基项目。为此,福田时代将全力配合美吉商贸拓展全国渠道业务,做好车辆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并承诺提供贴心关爱的优质服务,确保车辆高效、顺利的投入使用,实现福田时代与美吉商贸的资源共享、价值共赢。


  此次福田时代“牵手”美吉商贸,是福田时代跨界融合优势制造业——冷饮行业资源的又一重要体现,同时,也是福田时代在终端大力推广“生态营销”模式的重要体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