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2017年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大河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2月18日,以“挑战传统,引领行业”为主题的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2017年供应商大会在安徽滁州隆重召开,滁州市人民政府领导,以及近百家供应商汇聚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滁州生产基地,共同分享了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以及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并一起探讨了如何继续携手同心,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目前,长久改装车已经完成北京、滁州、吉林、哈尔滨、河北等五大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更携多项独有技术闪亮登场,开创了行业创新的先河。



  见证历史,拥抱未来,通过这次会议,众供应商达成了以共同体战略来形成价值链上紧密型商业合作的共识,以此最大限度的发挥各自潜力和价值。最终,为每一位供应商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共同为我国轿运车产业开创新的发展里程碑。



  在本次会议上,长久集团副总裁兼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做了“挑战传统、引领行业”的主题演讲。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通过这次供应商大会,向市场发出了强烈的发力信号。对于改装车系统生产基地的规划,葛贤文说:“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总部设在北京。未来还将积极开拓华中、华南、西南等生产基地,最终实现年产各类专用改装车型十万台的生产能力。”



  借助GB1589-2016的新法规要求,长久集团奏响了轿运车战略的冲锋号角。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发展速度源自长久集团的航母式后盾支持。长久集团创建于1992年,旗下1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国内外400余座城市。长久集团致力于构建国际化、资本化的汽车价值链整合运营平台,为汽车产业链各环节提供专业服务,历经25年耕耘,业务覆盖长久物流、长久汽车、长久金融、长久改装车、长久乐途车友会、千品猫电商等多个板块,并将不断开拓汽车领域的延展业务。这种基于价值链的航母规模,是长久改装系统的发展基石和原动力。


  关于未来的产业布局,葛贤文说:“在2017年,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将实现发展的123。‘一个目标’,实现中置轴轿运车销量5300台,占40% 的市场份额;‘二大方向’,做到合作共赢和灵活用工;‘三箭齐发’,完成轿运车核心业务、改装车新兴业务和拆解车战略业务三个板块的齐头并进的发展。”此外,还有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即“实现专用车企业行业前三、中置轴轿运车行业第一、商旅改装车行业前十的战略目标。”



  宏伟蓝图的实现需要坚实的战略布局为其发展做推动力和定力。至今,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旗下已经拥有六家公司。其中,长久(滁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滁州恒信工贸有限公司、吉林市长久专用车有限公司和吉林市济源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专用车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此外,工厂采用整车制造的形式进行生产,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齐全。这些都将促使其成为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专用车生产制造基地;北京恒安广信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车用压缩天然气(CNG)、双燃料汽车车用燃气系统的研发、标定、销售、改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与北京现代及全国上千家各品牌经销店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哈尔滨市长久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车辆拆解再生公司,主要服务于拆解再生市场的高科技应用。


  针对供应商的合作与发展方向,葛贤文指出:“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不仅是企业结构上的变化,而且在观念上也必须有相应的改变。”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一丝不苟地选择供应商,以确保真正实现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的共同利益。实际上,这与传统的产品买卖等短期合同关系有着本质上观念的不同,必须做到真正的共享、共赢。因此,长久改装车系统在研发中心下成立了供应商开发部,并由其牵头组织供应商与研发团队共同开发新产品,只有参与到产品前期开发,充分理解产品、清楚使用环境与要求,才能提供相匹配的性能、尺寸、材质技术要求,满足性价比最优的目标,这也符合目前世界各国整车企业供应链打造的趋势。此外,在本次会议上,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还公布了供应链体系的质量要求、供应链体系的成本要求、供应链体系的交付要求、新产品开发要求等。葛贤文承诺:“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将建立完善的供应商体系做为首要任务,与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造高效、敏捷、低成本供应链,从而充分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为此,在现场就提出了合作的基本要求。比如,要诚实、守信:着力于企业之间的长期合作;比如,要优质、优价:着眼于共同的市场;比如,快速反应、持续改进;比如,共同遵守对用户的承诺等等。



  企业的领导者有信心,就能坚决地带领员工向一个方向去努力;员工有信心,就会义无反顾地去执行,少了犹豫和徘徊;用户群有信心,就会用购买和口碑为企业投票;供应商有信心,就会用心与企业一起成长,为一个永续共赢的供应链而齐心协力。而目前,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已经打响了这场信心战。企业的领导者有信心,长久集团已经布局汽车产业链,并成为航母型企业。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更设定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员工有信心,充满斗志、激情和自信的队伍已经形成。成效卓越,仅仅在轿运车上,就申报了专利21项,并应用了多项独有技术;消费者有信心,荣获2016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唯一“年度最佳商用车”大奖等殊荣;供应商有信心,欢声笑语中,多项战略签约仪式接连出场,已经说明一切。


  万事俱备,东风已来。在中国轿运车历史的又一个发展拐点,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已经点燃信心战略,并与供应商同心协力,构建一个有序、生态、共赢、永续的供应商价值链。以此,行天下,长久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