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瀚J7G燃气牵引车——雄霸丝绸之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国内首款曼技术MT13大排量、大马力燃气发动机,动力强劲、安全性及可靠性高、车辆舒适性好、自重轻,6×4LNG产品装配单860L气瓶自重最低可达8.7吨;气耗省,同等工况比竞品气耗低4-6公斤;新而不贵、价格实惠,树立燃气行业新标杆。

  l 绿色动力,节能环保

  ——结构先进:在MC13发动机基础上,中国重汽联合美国Econtrols公司联合设计开发了MT13发动机。其本体继承了MC13发动机的优秀基因,匹配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运行稳定、可靠,作为燃气机开发的成功案例,2015年参展上海国际车展,引起广泛关注。

  ——可靠性高:大量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提高整机的可靠性,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5万公里间隔换油里程,为您节省每一笔维修费用。

  ——动力强劲:该款发动机拥有360/400/430马力机型,最大扭矩可达1900Nm,适应各类工况需求。

  ——燃油经济性好:采用国际领先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可以为发动机提供精确、稳定的燃料控制,以达到最佳的燃烧状态。例如:从汉中至新疆哈密来回4000多公里,J7G的综合气耗仅30公斤/100km左右,比其他厂家同类产品节省4-6公斤/100km,省近1000元燃气费用,一年下来要比同类产品多创造5万元的利润。

  l 全新内饰,驾乘舒适

  德国奔驰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悬挂,配合原汁原味德国曼内饰和曼发动机的智能e重卡,操控简单、安静舒适、安全到位、随心掌握,为您打造一个流动的家。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

驱动桥(速比

ZZ4255N3847E1L

MT13.43-50430马力)

HW19712CL

MCY113.7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