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瀚J7G 6×4牵引车——运煤先锋,超轻无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国家921治超新政实施后,用户需求迅速向轻量化节油双驱产品方向转化,豪瀚6×4牵引车系列一直秉承的轻量化设计理念恰恰迎合了市场需求,迅速成为市场热门产品。该系列产品主打煤炭、散货物流、危化品及港口等运输市场。

  l “更轻”——没有最轻,只有更轻。融合德国奔驰技术驾驶室,德国曼技术轻量化车架、前轴、驱动桥等欧洲设计理念,采用铝合金壳体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瀚瑞森HMX-V橡胶悬架等新材料,结合425宽胎,6×4牵引自重最轻7.3吨,给您带来承载货物的最大化,收益最大化。

  l “更省”——曼动力,物超所值

  德国奔驰技术第三代驾驶室,融合德国曼技术内饰,又轻、又壮、又舒适,风阻系数仅有0.49,省油那是必须滴。

  德国曼技术MC11\MC07\MC05系列发动机,与世界同步,德国博世精准电控系统,让您的每一滴油都发挥应有的作用。

  MC11系列发动机8万公里机油换油里程,整车3年不计里程保修,让您省心、省事、更省钱!

  可选装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省轮胎、省刹车、省改装、省水费、省油耗,一年可省4~5万元。

  l “更舒适”——易驾驶,舒适到家。德国奔驰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悬挂,配合原汁原味德国曼内饰和曼发动机的智能e重卡,操控简单、安静舒适、安全到位、随心掌握,为您打造一个流动的家。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

驱动桥(速比

ZZ4255N3246E1

MC11.36-50360马力)

HW19712CL

MCY114.11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