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瀚J5G 8×2仓栅车——变形金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国家921治超新政后,四轴载货车总质量统一标准31吨,从而催生了8×2车型的加速发展,豪瀚该款产品应运而生。主打适用于绿色通道、农副散杂等运输领域。

  l “可变形”——6×2/8×2随时变:一个车的价钱、两个车的功能。随动桥采用气囊提升方式,空车时中桥可提起运行,整体结构类似6×2车型,节省燃油,减少轮胎磨损;重载时放下即成8×2,增加承重能力,并且可根据桥载荷及气压压力变化进行调节。

  l “超级省”——MC07柴油机设计轻巧、功率强大、持久耐用、耗油量低,可以持续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功率覆盖范围大(140-346马力),扭矩大( 535-1300Nm ),加速性更快;发动机B10寿命80万公里,首次及间隔换油里程3万公里,节油省心又省事。

  l “舒适佳”——易驾驶,舒适到家。德国奔驰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悬挂,配合原汁原味德国曼内饰和曼发动机的智能e重卡,操控简单、安静舒适、安全到位、随心掌握,为您打造一个流动的家。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

驱动桥(速比

ZZ1315N46G3E1

MC07.28-50430马力)

HW13710CL

4574.444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