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7H 6×2七气囊中桥提升牵引车——行业奇兵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为适应新法规带来的市场变化,针对标载干线运输市场深入调研和科学分析,2017年推出全新的七气囊中桥提升6×2牵引车。

  l 集合优势、集成创新

  中国重汽消化MAN产品技术,2015年九气囊6×2车牵引车批量上市,强势比肩欧洲进口原装车;T7H 6×2双转向牵引车成功导入,也受到了用户青睐。

  2017年集上述两款车型的优势,消化吸收曼公司气囊悬架技术隆重推出T7H七气囊中桥提升6×2牵引车。

  l 智能化分配轴荷

  利用WABCO公司的ECAS电控悬架系统,实现二、三轴荷的自动分配和智能控制,增加驱动力,解决了传统的6×2前双转向牵引车打滑、吃胎、路况适应性差等问题。

  以6×2牵引车的价格,获得6×4牵引车的功能体验,同时该车比传统6×2牵引车更省油,减少轮胎消耗,中桥可提升,一车两用。

  l 自重轻,兼备所有气囊悬架的优势。

  T7H/6×2七气囊整车采用曼技术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7.8吨,兼备气囊悬架的所有优势,减少颠簸,列车行驶更平顺,带来极高的驾乘舒适,还有效保护货物。鞍座离地高度轻松可调,拆装挂车简单,提高运营效率。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自重

ZZ4257V26FHE1B/U7GB-A-T 

MC11.44-50

HW19712CL

MCY13单后桥(3.08)

7.8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