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5G 4×2单发洗扫车——节能减排急先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海德牌CHD5167TXSZD洗扫车,采用中国重汽德国曼技术T5G洗扫车专用底盘,烟台海德专用车有限公司上装,底盘专属定制,满足上装取消副发动机作业要求,排放满足国五、京五二阶段,集扫路车、洒水车和高压清洗车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路面清洗设备,特别适用于清洁城市道路路面、路缘、路缘石,能在一次作业中完成清扫、高压清洗和垃圾、污水收集。

  T5G单发洗扫车较常规双发洗扫车优势:

  l 省钱环保 免除上装发动机的维修养护费用,减少作业油料支出,发动机尾气排放大幅降低。

  l 省时高效 11方超大清水箱+污水再循环系统,单趟作业时间延长1/3以上。

  l 安静舒适 双发洗扫车副发动机长时间高转速运转,产生的高频震动极易造成高压管路损坏,T5G单发洗扫车合理的动力匹配使发动机转速始终处于经济转速区,作业噪声较双发洗扫车可降低3.5dB左右,可靠性更高。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CHD5167TXSZD 

MC07.24-50240马力 

 HW13709XST

1535.571) 

清水箱容积11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