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5G 6×4新型洒水车——作业轻松换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绿叶牌JYJ5257GSSE1洒水车,采用中国重汽T5G环卫车专用底盘,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上装,较传统洒水车通过加装飞轮取力及液压泵、液压马达传动系统、驾驶室控制盒等部件改装而成,轻松实现行进作业换挡,广泛应用于城市路面清洗洒水作业。

  l 先进操作系统:最大亮点——行进工作中换挡;

  行进工作过程中可增减挡,喷洒不受离合、驻车、倒车等影响; 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改变了老式结构的低挡位(大油门)行驶,极大有效地保护了离合器、发动机及变速箱;水压可以通过驾驶室内软轴调节大小,并可随时停止;孔式后洒水较之传统后洒器洒水面更广,且洒水量更少;

  l 底盘为MAN血统,完全采用德国标准,车体外观时尚威武,众多优秀的国际知名合作伙伴支持;自重轻,油耗低,性能可靠。

  l 选用专用洒水泵,泵体积小、重量轻;自吸式离心泵,自吸能力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维护容易,效率高;罐体容量大,减少加水次数,罐体采用优质钢板焊接,罐体封头采用先进的旋边机设备加工而成,罐身焊缝均匀,可靠牢固,外形美观。罐体经过抛丸打砂处理后内部涂刷防腐材料,使用寿命长,耐腐蚀,不发生变形,并具有良好的密闭性能,罐内液体不外流。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JYJ5257GSSE1 

MC07.28-50280马力 

HW15710

153(4.875 

水箱容积18.1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