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5G 4×2中置轴货运列车——行业新星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适应新GB1589- 2016,针对快递快运物流市场,深入调研科学分析,推出T5G-4×2中置轴货运列车,采用双7820mm货厢模式,前可甩厢后可甩挂,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运营效率和运营收益。

  l 多拉快跑,我最强——汽车列车比三轴厢式半挂车多出容积20立方,运能提高25%左右,运输效率平均提升30%左右。

  l 甩厢甩挂,我全能——前可甩厢,后可甩挂,满足物流灵活配厢要求;车厢整体可升降,提高车辆利用效率及物流速度,降低作业强度。

  l 实用美观,我最靓——整体水平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集实用性、美观性于一体。

  l 节能环保,我全行——汽车列车减少路面车辆的数量,节能环保,性价比高。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ZZ5177XXYM601GE1

MC07.34-50340

HW16709XSTC

MCY13单后桥(4.11

TGA车架,后空气悬架,275/80R22.5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