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惠购福田时代 乐享钻石品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准备购买商用车的客户,终于可以动手了!从即日起至4月30日,福田时代&瑞沃所有经销商开启旺季大促销模式!


  早在新年伊始,福田时代&瑞沃就为旺季大促做足准备,预备六重大礼,为新老客户带来实惠。



  1.扫码有礼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使用“一键报修”功能预约服务,并到服务站实施服务的前2000名客户赠送机油1桶。


  2.试驾有礼

  试驾体验指定车型,即可参与试驾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100%中奖)


  3. 购国五车型有礼

  购4105缸径及以下柴油国五发动机车型,随车赠送3个新技术柴滤保养滤芯((单个柴滤保养里程5万公里 ,连同车辆原装滤芯,共4个滤芯,可享20万公里高品质柴滤保障))。


  4. 微信互动有礼

  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