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产品为何广受市场热捧频频迈上产销高峰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0日
分享按钮

  今年一月,玉柴集团产销迈上了发展高峰,集团发动机销量超4万台。玉柴物流以及下属零部件企业同样生产火爆。

  不过看一个企业发展前景,看它如何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能仅看当下,更多得看它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家制造企业,未来数年,至少要面对以下挑战。

  市场低迷

  虽然今年汽车市场需求大增,但是人们并不能确定市场已经触底反弹。大部分业内人士认为,汽车市场已经不可能重现2010年前后的盛况,未来汽车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

  市场需求变化

  不仅仅受市场经济的影响,受排放升级、智能化设备以及新能源动力的影响,整体市场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即使在看似铁板一块的卡车市场,年轻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正逐渐改变了整个市场的格局。

  智能制造时代到来

  智能化设备不仅出现在产品领域。在制造领域,智能化设备出现也改变了生产系统。同时,由于用户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受人口红利减少的影响,如何高效利用智能化设备,提高产品品质,实现智能制造,成为每一个制造企业都必须迈过的坎。

  为应对以上三个挑战,玉柴早已做好准备。2017年,市场订单大增,未来国六产品投产,玉柴通过这几年的转型升级,已能从容应对。

  那么,玉柴在制造转型升级方面有哪些成绩?媒体记者通过生产MES系统这个小小的切入点,了解到了玉柴转型升级的点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