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他为福田时代服务点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月12日早上6点40分左右,福田时代佛山晋和服务站24小时抢修热线突然响起来,原来是福田时代小卡用户张先生来电反映车子在行驶时突然没电熄火,车辆不能启动,说车上有一批装修材料需要在今早7:30分送到约定的建材公司去,生意上一定要讲诚信,守信用。张先生情绪很激动,很担心是否能按约定时间把货物送达目的地。



  面对客户如此着急的救援需求,佛山晋和服务站谢站长亲自带领技术人员赶往故障现场。到达现场后,维修人员立刻对车辆故障进行排查,发现车辆发动机皮带断裂引起故障,维修人员立刻更换了皮带,车辆故障顺利解决。张先生的货物终于能按照约定的时间送达目的地,他对服务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服务站的及时救援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张先生说:“福田时代服务第一真是名不虚传,技术高、速度快,非常感谢,我为你们点赞!”



  佛山晋和服务站正是凭着一次次及时有效的服务,慢慢地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让福田时代 “全时关爱”的服务品牌在佛山地区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