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福田时代助力城市共同配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共同配送是现代物流业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是现代化城市配送的关键环节。1月18日,漳龙物流园区隆重举办漳龙物流园区城市共同配送服务启动仪式,首批运营车辆崭新上路。



  在漳龙物流园区城市共同配送服务启动仪式上,由福田时代经销商漳州万盛达公司总经理苏锦溪与漳州呦客城市配送总经理黄长波进行交车仪式!


  此次首批运营车辆中的福田时代康瑞H3,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盛典中荣获节油冠军,对于卡车来说,无论时光怎样变迁,节油仍然是最重要的一点。开源节流,才能进一步打开财富的大门。福田时代康瑞H3国五车型整车匹配合理,高强度加长货箱,采用新工艺、新材质,自重轻、承载力强。整车在原有的基础上采用轻量化设计,最大程度的降低整车整备质量,以降低整车阻力,并搭载了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凭借独具的凝聚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术,成就了车辆的高效节油。



  福田时代小卡之星2也是首批运营车辆之一,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高压共轨系统,配装5T20宽同步器变速箱,121后桥,完美动力传递,载重1.5-3.0吨,时速120km/h以上,环保高效,舒适省油!


  此次福田时代携手漳州呦客供应链,也是漳州呦客对福田时代产品的认可,福田时代经销商漳州万盛达公司秉承“全时关爱”的服务理念,确保车辆的高效、顺利的投入使用,做好车辆服务的工作,实现福田时代与漳州呦客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