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瑞沃用实力赢得客户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3日
分享按钮

  刁先生一直在关注瑞沃中卡。


  对于从事蔬菜配货运输的他来说,车辆的选择至关重要,一旦选择了正确的与自己要求相匹配的车,货物运输就算成功了一半。


  在选择车辆时,考虑到运输的货物较为沉重,所以承载能力及经济性能一直是刁先生重点考察的两个方面。


  在日常运输中刁先生主要负责车队收购运输管理、车辆维护和保养方面的工作。通过多年的维修维护经验,他发现瑞沃中卡承载性能强,故障率低,可靠性高,按照这样算下来,出勤率自然就高,成本能省下不少。


  在2016年,刁先生最终决定购买4辆瑞沃中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瑞沃中卡不仅在承载方面表现优越,在舒适度、油耗、质量等方面也确实不赖,性价比高,经过与瑞沃中卡一年的磨合,刁先生对福田瑞沃这个品牌越来越满意。



  福田瑞沃不但给自己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24小时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更是让自己满意,在后续选择购买车辆时,瑞沃中卡已是刁先生心中的首选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