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京依维柯新年开门红红红,捷报频传又成功签约300台大单!
文章来源:南京依维柯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
分享按钮

  2017年伊始,南京依维柯赢得了中国邮政64辆邮政运输车和福建武警部88辆轻客防爆车的采购订单,1月17日又传来喜讯,成功签约某高科技企业300台依维柯Power Daily经典版A32。


  这次成功签单,证实南京依维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不仅获得传统专业物流企业的认可,更获得了高科技互联网+企业的青睐。



  依维柯Power Daily经典版A32由中、意双方技术专家团队通力合作打造,同步欧洲、国内领先科技品质的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是高端绿色环保商旅用车的典范,正是这些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品质得到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可。


  同步欧洲的环保理念 F1C国五发动机


  Power Daily 经典版 A32配备的意大利技术索菲姆发动机,采用世界上水平最高、品质最好的博世高压共轨系统。动力强劲,功率和扭矩范围大,额定功率92—107kw,最大扭矩290—350Nm,最大动力高达125马力,百公里耗油仅8升。在尾气方面,能有效降低车辆尾气中的氮氧化物(NOx)和微粒(PM),更绿色环保。



  经典的时尚外观 坚实的安全堡垒


  Power daily 经典版 A32 车头迎风面角度最自然最科学,创造出超低风阻系数,更显出落落大方的王者气势。前端格栅式吸能区设计,大大提升安全规范,能有效降低伤害前排人员的可能性。采用的三重复合防撞车身,使得其安全性能提高。


  阔约、舒适的内在空间


  Power daily 经典版 A32配备集成式巡航系统,保证车辆在设定速度下的最精准供油量。侧拉门采用高挑式设计,门高达173cm ,人员进出不会碰到头。由于中门密闭性非常好,来自车外的噪音也小,空调的效果也会更好。采用对开式尾门设计,开启角度可达180度,增加进出方便性。


  便捷高效的温馨360服务体系


  南京依维柯打造的温馨360服务体系在全国拥有560多家服务网点以及GPS加保姆式一对一服务形式,能够快速响应,为邮政车辆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经济的服务。



  南京依维柯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牢固树立自身的顾客意识,产品意识,不断进行市场开发,这次中标的项目更是在公司领导的持续关注下,通过3个月的沟通与跟踪,于1月17日成功签订订单。南京依维柯将继续发挥自己在改装车、专用车的独特优势,以量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好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