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川:甘孜州投资100亿元大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甘孜州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一是锁定建设任务。2017年投资100亿元,实施新一轮“甘推”和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完成雅康高速雅安至泸定段主体工程,雀儿山隧道全面通车,加快推进康定至新都桥高速试验段等9个项目,开工建设国道549线乡城至得荣斯闸等7个项目,完成国道345线石渠洛须至青海玉树等10个项目前期工作,建成通乡油路800公里、通村硬化路5000公里。


  二是严抓项目质量。以各级政府为建设主体,全面实行包路责任制,构建“政府监督、监理抽检、群众参与、施工自检”的质量保证体系;推行全程跟踪监督检查机制,组织纪检、审计、质监等部门以定期检查、重点巡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在建项目实施全程跟踪监督,严控工程质量。


  三是严把竣工验收。坚持项目边建边检,对施工现场管理不到位、工程质量不达标、工序不符合要求的,采取“一对一”发点球方式责令限期整改,促使工程开工到竣工验收形成闭合流程;同时,严格按照《公路工程交(竣)工验收办法》规定,对工程项目实体质量进行现场质量检测,切实建成优质路、放心路、富民路。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