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城市货运专家,为高效物流而来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7年春运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各地人们已经开始踏上回家的旅途。与此同时,人们置办年货的脚步也开始匆忙起来,城市物流活动也开始频繁起来。


高效动力


  时代康瑞H2作为“城市货运专家”,能很好地满足物流繁忙时的用户需求。产品主要定位于城市物流目标细分市场,主要以城市生活物资运输和部分城郊物流运输客户为主。


万里扬变速箱


  时代康瑞H2配装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强劲;装配万里扬5TS32变速箱,档位速比匹配合理;配装五十铃后桥,优化速比,整车速度快。加长货箱设计(单排加长到4180mm、排半到3800mm),强度高、重量轻、容积大,平板容积能达到3.34m³,厢车容积达到16.6m³,容积大,单次运输效率高。


五十铃发动机


  时代康瑞H2,助力高效物流,让您的运输更顺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