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红火抢产出 全员加油向前冲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7日
分享按钮

  1月16日晚,腊月十九,距离春节仅有10天时间。此时的玉柴总部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全联动,抢产出。工人忙生产,党委忙保障。当天晚上,带着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的殷殷嘱托和沉甸甸的慰问,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党委副书记李湘凡等公司领导,兵分三路,分别到制造事业部各工厂送去了亲切的慰问。



  当前,玉柴股份发动机订单纷至沓来。在装配车间、在加工车间,工厂里灯火辉煌、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开展各项生产工作。


  李汉阳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工人亲切握手,了解生产开展的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他勉励广大干部员工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切实做好旺季生产各项工作。李汉阳说,订单来之不易,现在全系统都在全力抢产出,集团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基层领导干部转达集团对奋战在生产一线员工的感谢和慰问,感谢员工家属的支持。他说,现在订单多,工作忙,为了保产出,“让我们一起努力!”



  在生产岗位上,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热情地向工人问好,“加班辛苦了!公司都时刻惦记着大家!”他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了解生产情况,他希望各业务线要想方设法,加快节奏,确保高效产出订单。


  当天晚上,党委副书记李湘凡等还为工人送上了公司的慰问品。他说,公司党委将继续努力,保障生产经营,让工人们干得舒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和每一位玉柴建设者都会更好的收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