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时代康瑞H3荣获“年度创新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6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月13日,由商用车界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7商用车界年度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此次盛典上,“2017年度商用车”评选结果震撼出炉,福田时代康瑞H3荣获“年度创新奖”。



  福田时代康瑞H3是专为城市物流运输全新打造的车型,整车在原有的基础上采用轻量化设计,最大程度的降低整车整备质量,以降低整车阻力,并搭载了福田康明斯、五十铃等高端动力,凭借独具的凝聚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术,整车燃油消耗降低2%左右,成就了车辆高效节油性。



  福田时代康瑞H3整车配装170mm铆接车架,采用610L高强度优质钢板,承载力强;货箱边板、底板采用新材料高强度钢板,重量轻、强度高;平板货箱纵横梁采用铆接螺栓链接,横梁加密、底板加厚,结实可靠,拉货多,不变形,造就了福田时代康瑞H3的高承载性,并满足不同用途需求。



  “用心造车,造好车,造适合客户需求的好车”一直是福田时代的造车理念,整车低油耗、高品质、强承载、安全性等方面的设计,一直是福田时代的不懈追求。通过20年的励精图治、不断研发,福田时代已获得471万用户的认可,福田时代会以更专业的设计,制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再创新的奇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