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海启航后再下一城 上汽跃进国五上市发布会苏州举行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6日
分享按钮

  “上汽跃进 V动中国”2017上汽跃进国五全国上市在上海启航后,上汽跃进携全系国五产品转战苏州。1月14日,全国第二站发布会在苏州中华园大饭店隆重举行。


  上汽跃进全系国五新品荟聚于温婉的江南水乡,在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天平灵岩山麓,一展其硬派气质。



  上汽跃进上骏事业部总经理孔繁军、上汽跃进超越事业部产品总监周文杰、上汽跃进上骏事业部产品总监刘同富、上汽跃进小福星事业部产品总监刘斌、苏州行业协会秘书长宋方先生等领导亲临本次活动现场。


  汇聚现场的嘉宾来自改装行业、电商物流企业、电商物流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特种改装行业,以及苏州地区及主办方苏州都灵的新老客户朋友。


  今年,商用车将全面实行国五排放标准,上汽跃进产品全系升级上市,提高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跃进全系国V共有五大升级,分别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


  上汽跃进推出的欧系高端轻卡——超越系列,让跃进品牌正式踏入国内商用车一线品牌,超越系列更关注车辆外观设计、内在品质、行驶安全使用寿命等产品附加价值。


  上汽跃进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发布会后答谢午餐温馨开启,上汽跃进与参会的嘉宾们汇聚一堂。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