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明年冲击5万辆!全靠它们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分享按钮

  G5X中卡——快递物流货运专家




  轿乘体验


  驾乘舒适:全新开发2250驾驶室,采用“大客厅”设计,活动空间大,缓解旅途疲劳;标配四点全浮式驾驶室悬置;标配空气座椅更舒适;温度调节及通风效果佳:电控空调,带大型空调滤芯,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天窗可多级开启,快速排出室内烟气。


  安全可靠


  顶盖、侧围、后围都为双层钢板整体焊接结合强力胶粘连接,地板除纵梁外还有横向加强梁,使得驾驶室本体的刚度和强度更高,内板的镂空设计同时又减轻了重量。


  前盘制动器:热稳定性好,水稳定性好,散热性好,压力分布均匀,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制动距离较鼓式制动器缩短10%;曼技术后桥采用原装进口瑞典SKF轴承单元,150万公里免维护,同时内置滤芯,拥有自动滤清功能,能够提高零部件使用寿命,延长换油周期。


  全车制动类阀标配WABCO产品,国际品质有效保证制动可靠性;


  VOSS快速插头有效防止气路漏气,保证制动安全。


  动力强劲


  匹配中国重汽独家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技术的MC05系列高压共轨发动机(排放可达国五)。覆盖范围160-210马力,扭矩覆盖610-830NM,加速性更快,更省油。全新的燃烧原理,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采用博世第二代共轨燃油喷射系统(ECD17),性能更优良。1200-1800转的超宽经济转速低油耗区。尤其是4缸210ps产品为国内4缸产品的最大动力,将引领中卡市场的动力升级换代,大幅提升中卡市场车辆运行速度,降低油耗,突破当前中卡行业受4缸发动机制约形成的动力性、承载力、车速、油耗的枷锁。


  HOWO统帅系列 ——曼技术发动机3.8L公路货运车




  曼技术整车


  a、国内首创的宽体半高顶驾驶室,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8.2%,轻卡行业领先的驾驶室设计工艺,整车造型威猛、美观大方。


  b、曼865宽加强型车架+加强型宽轮距后桥+宽刹车蹄片+2300/2400大容积货箱,实现黄金匹配。


  全新曼技术3.8L发动机


  搭载国际品牌曼技术发动机,模块化设计的曼技术3.8升发动机重量较同类产品更轻,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少,保养间隔里程更长,可最大程度的降低保养成本。而且发动机外部噪音更小,能给驾乘人员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智能通——车队管理系统


  中国重汽智能通基于“高精度定位、无线通信、远程车辆诊断、远程车辆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系统,可为企业货主、物流企业、货车司机等提供全过程的贴心便捷服务,能实现位置监控、油耗管理、电子围栏、诊断保养、驾驶分析、运营监控等全方位车辆管理的智能服务。


  HOWO悍将蓝牌载货车——短途轻载精英



  强劲的动力系统


  匹配云内D25发动机+六档变速箱+5.125等速比动力组合,比行业竞品动力提升9%,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前提下,车速更高,运行效率有效提升。


  法规适应性


  经过创新与最新的研发,HOWO轻卡进军轻载物流市场,通过采用高强度材料及合理的整车设计匹配原则,降低整车自重,提高运行效率,提升用户满意度,成为城市高效物流的升级典范。


  推荐市场


  短途轻载物流市场,目标群体为快递、超市等配送行业,企业、农村等自用群体。


  HOWO轻卡——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




  产品适应性


  主要用于运输2类危险品,即各类罐装压缩或液化的易燃、易爆气体,如液化石油气罐、氧气瓶、乙炔气瓶等。随着国家对2类危险品规范运输的监控升级,2类危险品运输车正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遇。


  上装亮点


  (1)厢体总成:采用框架式结构,侧板外带通风窗,内带通气口,厢板内填充阻燃隔热材料,底板内铺阻燃导静电胶板,侧板内加装固定撑板、防撞条,确保厢体防火、阻燃、隔热、防撞、固定,保证了危险货物运输的安全环境。


  (2)专用装置:气体泄露探测器、GPS监控装置、烟雾报警器,确保车辆防火、防静电、防泄露,全程安全监控。


  以安全为本的底盘设计理念


  针对危险品公路运输,安全可靠是最关键的要素。


  HOWO轻卡危险品运输车专用底盘,匹配行业独有的曼技术盘式前桥,装配ABS+ASR+前置排气管+限速80km/h+排气制动,满足法规要求,为危险品运输保驾护航。


  一流焊接工艺:引进进口的焊装生产线,瑞典ABB机器人自动上下料系统,自动化程度国内领先;可实现驾驶室关键尺寸精度为±1mm,高起点、高质量、高社会经济效益。


  驾驶室高强度骨架、钢板:车身钣金加厚,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结合一流焊接工艺,强度高,更安全;欧洲技术背景,牺牲自重带来的影响,确保人员安全。防撞梁:前围、车门均有防撞梁加强;前部、顶部、后部均做碰撞分析,前部方向盘外缘距腿部140mm,顶部距头顶有80mm余量(国家标准危险限值为40mm),后围距椅背80mm余量。


  制动鼓与制动蹄片同步加宽,达到180mm,有效减少制动距离,提高摩擦效率,提高安全性。


  HOWO统帅——小方量搅拌车




  适应市场广泛


  城镇化及新农村建设,农村盖房子、公路建设、水利项目;旧城区改造,房屋、道路维护改造;隧道作业,地铁、隧道建设;砂浆市场,小方量搅拌车和砂浆泵配套使用,可实现机械化抹墙皮;法规市场,法规严格执行后,一部分中重卡搅拌车用户将会转向轻卡搅拌车。


  外观豪迈、驾乘舒适


  匹配2080半高顶驾驶室,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8.2%,降低疲劳,驾乘环境更舒适。


  性能优越的MC05发动机


  搭载世界先进技术的MC05/180ps发动机、10档变速箱,比当前行业主流国产130PS发动机、6档变速箱,动力超强、性能可靠,符合搅拌车用户高可靠性需求。


  承载超强、进出无忧


  继承HOWO重卡搅拌车设计理念,250双层车架匹配1094(9T)后桥、工程版轮胎,承载超强;采用前宽后窄变截面车架匹配缩短后桥,完全满足城乡2300mm限宽要求,超高通过性,进出无忧。


  进口上装、品质可靠


  全系列进口闭式液压系统(柱塞泵、马达、减速机)比当前市场主流的开式国产液压系统(齿轮泵),价格只提高25%,使用寿面可延长50%,且故障率更低,符合用户受益最大化的需求;搅拌桶技术源于国外先进技术工艺,经过多年技术改进,加快了进出料速度,搅拌均匀,不离析;罐体等主要零部件采用数控下料,罐体、底架总成等主要零部件通过工装进行生产,保证生产加工精度,罐体焊接采用焊接专机搭铁焊,外观焊缝美观。搅拌车专用涂装流水线保证涂装质量,令产品外观历久常新。


  HOWO统帅系列——康机3.8L公路厢式车




  半高顶驾驶室


  国内首创的宽体2080半高顶驾驶室,轻卡行业最宽欧式风格、方正刚猛、舒适豪华,整车造型威猛、美观大方。


  全新康机3.8L发动机


  模块化设计的ISF3.8升发动机重量仅为335公斤,相较同类产品更轻,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少40%,保养间隔达到了两万公里,可最大程度的降低保养成本。发动机外部噪音仅为92分贝,能给驾乘人员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黄金承载系


  重卡血统,865mm宽车架稳定性更强,板簧、驾驶室悬置、减震器优化设计,重载整车舒适性强;10档变速箱,头档获得更大扭矩,超速档获取更高速度;较同轴距竞品,货厢容积大8%-20%。


  HOWO悍将系列——蓝牌重载专家




  外观及舒适性提升


  HOWO驾驶室采用全包内饰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2080宽体驾驶室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0%,降低疲劳,驾乘环境更舒适。


  优秀的整车匹配


  匹配云内YN38大马力发动机+万里扬专供重汽的六档变速箱+5.833速比动力组合,比行业竞品动力大幅提升,有效提升运输效率。超速档的六速变速箱让档位的划分更细,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配置行业最大的8.25R16全钢胎+宽轮距后桥+宽刹车蹄片+2300宽货箱,提高行车安全性的同时,满足用户承载需求。


  安全有保障


  全系标配ABS,制动距离更短,优良的防抱性能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能;明显提升制动使用寿命和制动能力。


  HOWO悍将系列——蓝牌高性价比物流专家




  外观及舒适性提升


  HOWO驾驶室采用全包内饰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2080宽体驾驶室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0%,降低疲劳,驾乘环境更舒适。


  优秀的整车匹配


  匹配朝柴CY4BK大马力发动机+万里扬专供重汽的六档变速箱+5.714速比动力组合,比行业竞品动力大幅提升,有效提升运输效率。超速档的六速变速箱让档位的划分更细,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同时匹配宽轮距后桥+2300宽货箱,满足物流用户对大容积的核心需求。


  安全有保障


  全系标配ABS,制动距离更短,优良的防抱性能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能;明显提升制动使用寿命和制动能力。


  HOWO统帅系列——高端城市重载专家




  强劲的动力系统


  搭载康明斯ISF3.8国四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康明斯154马力+万里扬专供升级版六档变速箱+4.33速比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前提下,车速更高,运行效率有效提升。


  可靠性更高、承载能力更强


  同配置行业最大的8.25R16全钢胎+宽轮距后桥+加强型五开门货箱+2300宽大容积货箱,实现高端用户高承载加高可靠性的需求。


  推荐市场


  绿色通道群体,即拉鲜活农产品的细分用户群体(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拉粮食及建材市场群体。


  HOWO轻卡国五车型——收割机运输车



  目标市场


  1、适用于拉收割机,载重3t。


  2、因道路限宽2.3m,对车辆通过性有要求的用户群体。


  配置参数



  车型亮点


  1、德国曼技术:2080曼驾驶室+曼车架+可选曼免维护驱动桥;


  2、国际动力:发动机品牌多样,国际技术、单缸四气门、极宽低油耗及大扭矩国五发动机;


  3、高效安全:2080超宽驾驶室+超宽视野多功能后视镜+曼技术800宽车架+宽高效车桥+2050/2150/五开门/铆接式/外插桩/贯通式外加强筋货厢;


  4、油耗公告齐全;


  5、可适用于道路限宽石墩:2150mm 和2300mm的需求。


  小科普


  拉收割机用户:中长途运输;主要集中在安徽、江苏、河南三省。每年的9月~次年3月为换车高峰期;5-10月份外出作业,其他月份拉粮食等其他农副产品。高速免收通行费,部分地方政府会发放一定额度的补贴。


  因道路限宽对车辆横向通过性有要求的用户:中短途运输,活动区域集中在城市内、城乡结合部;为适应道路的通过性,对宽货箱没有硬性需求。


  HOWO轻卡国五车型——平板运输车




  HOWO轻卡平板运输车是一种一车多用的车辆:既适用于普通意义上的平板运输车;也适用于重汽轻卡独有的车厢可拆卸的载货车、仓栅车。


  边板可拆卸式货车



  HOWO轻卡国五公告有两大特点


  1、公告载质量<1t,进城限载重的地区可以选用;


  2、公告整备质量真实,落户称重严格的地区可以选用。


  车型参数



  车型亮点


  1、德国曼技术:2080曼驾驶室+曼车架+可选曼盘式制动前桥+可选曼免维护驱动桥。


  2、动力强劲种类多:极宽低油耗及大扭矩国五发动机;且覆盖9款发动机产品。


  3、高效安全:加宽高效车桥+2300内宽大容积货厢(可拆卸);稳定性更强,容积更大。


  4、 油耗公告齐全。


  小科普



  原厂可拆卸货箱,可拆除侧门、后门、前板实现变形。


  HOWO轻卡国五车型——冷藏车




  搭载康明斯国五发动机,标配空调,预留制冷机组压缩机支架安装位置。可满足《GB29753-2013道路运输食品与生物制品冷藏车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中对F类冷藏车的标准定义(零下20.15度)。行业最宽驾驶室、最大货厢容积。



  豪沃轻卡国五冷藏车主要参数:


  可选装多种制冷机组、液压尾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