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迷要疯了!大脚怪兽卡车秀明年进入中国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分享按钮

  12月20日,时值中汽摩联2016年度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怪兽卡车表演赛新闻发布会在柳州举行。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大脚怪兽卡车秀将在明年进入中国,该项赛事2017年将以表演为主,在重庆、成都、武汉、杭州、上海、长沙、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举办,之后逐步过渡到国际化的赛事,至少进行中美对抗赛。



  来自美国大脚怪公司的马克代表版权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该项赛事在美国的盛况:“在美国,大脚怪是一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迷关注的重要赛事,过去25年一直在美国本土进行,近年来才开始进行全球化运营。我非常高兴能够把它带到中国来,之前我来过中国100多次,未来不但会把大脚怪的赛事在中国落地扎根,而且还会带更多的体育娱乐项目来中国。”


  蒙斯卡(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彭捷女士,不仅将这项赛事引入到中国,而且专门负责大脚怪在中国的运营业务。彭捷女士在接受记者提问时介绍了该项赛事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把大脚怪的表演秀带到中国来,它首先是一个秀,同时也是一个有着丰富想像空间的体育产业;其次它既是一项赛事,又是一个体育推广和营销的平台;再次,我们将会用一系列的产业链与各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收益。”



  可以想见,这个风靡拉斯维加斯改装展的大脚怪卡车秀的到来,必将在中国汽车运动的多元化因素上添写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2017年将以表演为主,在重庆、成都、武汉、杭州、上海、长沙、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举办,从6月初开始,进行30至50场的巡回表演。经过2018年的过渡、车手培训及人才储备,到2019年正式进行国际化的赛事,至少进行中美对抗赛。


  “在美国,大脚怪的比赛已经非常普及了,车手们一般都是自己进行非常专业而细致的改装,比赛项目既有速度赛,也有技巧赛,室内外赛事都有,品种多样,花式百出,为百姓所喜闻乐见。”马克补充介绍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