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交车10台 中航国际成功交付鑫晋商物流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分享按钮

  本站2016年12月15日最新消息,中航国际汽车展销有限公司是凭借其出色的产品、精良的质量和显著的特色赢得了鑫晋商物流公司的青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于今日在榆次中航国际院内交付10台一汽解放 J6P重卡 轻量化版 350马力 6X4牵引车。双方本着共赢的层面展开了此次深度合作,进展非常顺利且满意。同时,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汽解放 J6P重卡 轻量化版 350马力 6X4牵引车装配高顶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锡柴CA6DL2-35E5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50马力,符合国五/欧五排放,匹配一汽CA12TAX160M变速箱,档位数为12,采用435冲压后桥后桥,速比为4.111。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