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好像在哪儿见过TA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只要记住你的名字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我一定会去见你


  《你的名字》在剧情上,讲述了一对少男少女在情愫懵懂期,相互进入对方梦境的故事。电影的画面 ,美轮美奂让人身临其境,就连很多台词都感同身受。


  “只要记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去见你”


  在这样寒冷的季节,奔波在路上的你是否也想要一个温暖的空间;

  在穿过人潮的时候,你不经意间的掠影是否会被TA惊艳到;

  在脑海里思索:好像在哪里见过TA。


  主人公彼此感受着世界上另一个人的生活轨迹。他们隔着距离,隔着时间,甚至记忆都幻灭,名字也忘了,还是记住了自己一直在找一个重要的人,不顾一切的努力,终于在两列列车交错的时候认出彼此。

  有那么一个真切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TA,TA和你看似不会有交集,可是你们偏偏如此巧合地经历了彼此的生命,懂得彼此的心情,成为彼此前行路上的伙伴,变成严丝合缝的两块拼图,灵魂与命运因对方而完整。


  从此你们的生命变成了轰轰烈烈的追寻,穿过纷扰的世界,翻越崇山峻岭,解开一切谜题,与每次错过搏击,用此生所有的决心去赴每一场约定。


  我们始终处于一个与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 TA 相遇前的状态里,你永远不知道,那个TA会什么时候出现,或者明天,或者后天。


  愿你听见TA的名字时 眉眼带笑


  愿你在见到TA时不管不顾给个拥抱~


  TA一直在这里,TA叫福田瑞沃。


  欲知更详细的TA,请点击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