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时代驭菱VQ1荣获食品安全运输推荐车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11月29日-30日,第二届中国食品追溯技术全产业链高峰论坛及应用暨全国巡展(北京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医药报社、中国食品杂志社、名洋国际会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和元一农业三产融合研究院联合举办。卫计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等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及美国等国际知名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话“舌尖上的安全”。


福田时代/瑞沃展区



  同时举办的食品追溯技术应用展览会汇集了食品安全运输车辆、食品制造加工企业、食品安全技术、追溯技术、安全检测设备、知名电商、物流企业等境内外1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数千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展会期间,观众多以看车为主,特别对时代驭菱VQ1冷藏车尤为关注,会议期间本款车型被授予“食品安全运输推荐车型”。为满足广大观众的咨询要求,福田时代/瑞沃工作人员积极服务于光临展区的观众,为其细心讲解时代/瑞沃车型,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有众多客户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期合作。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先生参观福田时代/瑞沃展区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福田时代/瑞沃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时代/瑞沃后期将继续积极参加该类活动,为加快协助推进“食安中国”的建设步伐出一份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