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青汽第7000辆JH6下线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12月5日,解放青汽公司2016年第7000辆JH6高端卡车下线活动在青汽总装车间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春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立志;解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汉杰,解放公司首席顾问许宪志,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解放公司副总经理朱启昕等领导出席活动。青汽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二级经理和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青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瑞健做了讲话。他表示,第7000辆JH6重卡下线,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代表着青汽即墨新工厂领先全行业的高端生产技术。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青汽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他指出,青汽公司今年形势很好,我们不能骄傲,要继续发扬青汽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发展业绩。



  集团公司董春波副总经理做了讲话。他首先向青汽广大员工表示了衷心祝贺和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解放公司紧抓市场机遇,顺势而为,主动出击,1-11月份实现销售中重卡17.7万辆,同比增长50%,远超行业增幅;预计份额20.8%,同比提升3.4个百分点,重卡销量更是连续十一个月蝉联行业冠军。面对机遇,青汽公司深刻洞察,准确把握,积极应对,快速开发天V、悍V 6*4牵引车等适应市场需求的轻量化产品,大力推介JH6、J6F新产品,通过一系列市场营销举措,实现了产品热销,为解放提升份额、持续领航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当前正进入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广大员工要众志成城,紧紧围绕解放公司年度销量目标奋勇前进。要坚决打赢这场高产攻坚战,充分发扬解放人“肯吃苦、能奉献,敢打硬仗”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突破瓶颈,确保每一个订单优质快速地交付用户。要做好服务一线工作,积极解决问题,做实生产保障,充分发挥党工团的组织、宣传力量,为企业高产大干保驾护航。要牢牢夯实经营基础,做硬产品质量,做实营销服务,强化精益管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锐意前行,为做强解放民主品牌,做优一汽自主事业而不断奋斗。


  JH6全新一代重卡作为青汽公司换代产品在即墨新工厂落地生根,意义重大。2016年生产突破7000辆,标志着青汽公司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超额完成今年经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考验,JH6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截止11月底,累计实现销量6391辆,未来必将成为解放的拳头产品,持续引领卡车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