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31辆东风福瑞卡交付襄城县 专助农村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近期,河南襄城县环保局在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特种车事业部的经销商--湖北力威化工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力威化工”),一次性提取了全新东风福瑞卡31台专用车用于襄城县农村环境治理工作中。



  据悉,这31台全新东风福瑞卡专用车用的是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特种车事业部生产的云内490专用底盘,在提车现场,小编有幸采访到了湖北力威化工总经理张志军,据张总介绍,襄城县此次招标农村环境治理用车时非常谨慎,对车辆要求也很高。


  说到全新东风福瑞卡专用底盘为何能通过对方的严格审核,张总说,襄城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很信赖东风这个大品牌,并且底盘是军工品质,经过10000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并且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很适合襄城各乡的复杂路况。


  襄城县环保局当时在仔细查看了全新东风福瑞卡专用底盘后,称赞道:“你们这底盘布局很专业化,尤其还预留洒水车水泵空间和垃圾车举升机构空间,装卸起来会更方便。”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周全的服务,湖北力威化工还专门成立了服务小组,针对襄城县用车制定专门的服务方案,定期赴襄城县提供保养检修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